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第六章  幸福的緣故


  記得上次傷心得大哭一場,是在我還沒有什麼名氣、正在錄製一個現場直播的節目。主持人老早聽說是出名的苛薄,果然,他從我的歌曲到我過去的生活極盡冷嘲熱諷一事,接下來,我連對酒精過敏這件事都來不及說,就被硬逼著喝下五百CC的梅酒,全身立刻冒出明顯紅疹,現場的特別來賓和主持人都看傻了,在鏡頭下簡直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不過,我還是拿起麥克風對著攝影機唱完一共五分又二十三秒的新單曲。回到後台以後,始終冷眼旁觀的原小姐用輕淡而肯定的語氣對我說,「做得很好喔」,我的眼淚馬上不聽話地狂飆了出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返回秋本家的日子比預計還要晚上一天。

  也許是空白了好一段時間的關係,拍攝宣傳照當天一直沒辦法進入狀況,怎麼做都不OK,那天熬到凌晨兩點才收工,翌日我昏睡到中午起床,然後又是接連三個會議。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跳上電車並且陪我到東京的拓也讓我開心得要命,同時看得出來一路上他的心情也挺不錯的,那愉快的氣氛持續到我們踏進事務所為止。

  在我們走出計程車、進入事務所之後,兩名平日的隨扈圍上來作例行性的護送,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拓也感到錯愕,當原小姐見到我們,她也小小的露出意外的神情。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月24日,拓也沒有赴小林薰的約,他一早就起來準備送我去坐車。今天的氣溫更低,而我忘記帶圍巾出門。

  在公車上的時候,拓也好奇問我:「妳這次不會當天就回來嗎?」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五章  Touch


  那奇妙的、藏也藏不住的渴望,出現在一個雲層很低很低、隨時都會降下今年第一場瑞雪的日子,總不其然地深深觸動心房。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