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秋本他是不是屬於非常理性的那種人?」

  我悄悄問夏美,夏美咬著餅乾想了五秒鐘,「啪」地把它咬成兩半: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住在秋本家的第五天,終於接到原小姐的電話。

  原小姐為人嚴謹,甚至說嚴厲也不為過,以事務所的利益為至上的她,不少人私底下表示並不欣賞這樣的作風。至於我,有時很明白她對我的關心,不過是為了工作著想而希望我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儘管是這麼冷酷的理由,我還是非常依賴原小姐,而且,也很喜歡她的聲音。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因為必須親自到彰化合庫辦事,所以一定得休半天假。

  不到九點半就把事情辦完了,決定衝去台中的新光影城看「神鬼認證三」,我已經好久沒一個人看電影了呢!上一次做這樣的事是在大學的時候,早早的早上八點鐘,拎著路邊買的早餐去看二輪片的早場電影。我記得當時的心情是很不錯的,既輕鬆又隨性,心想以後一定也要再這樣做。

  當我昨天真的又一個人去看電影,在輕鬆之餘,才發現偶爾也挺無聊的。一個人有事情做的時候並不會有那種感覺,反而因為沒有其他人的存在而得到更自由的彈性;不過當一個人空閒下來,不由自主地、莫名奇妙地被一種「手足無措」給束縛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雨宮未緒 (AMEMIYA MIO)

秋本拓也(AKIMOTO TAKUYA)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放學後,夏美在鞋櫃那裡跟我解釋所謂的「一決勝負」,後來有幾個班上女生也加進來,直到拓也背著書包出現在門口,才害她們尷尬住口。

  「放心吧!我的勝算可是超大的。」他笑著。

  「笨蛋,這種勝算也沒什麼好得意的。」夏美毫不客氣地損他:「小林薰根本不值得你那麼做。」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