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溪頭的天氣不錯,地面因為清晨露水而有些濕滑,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林以軒說這樣的天然亮度可遇不可求,已經迫不及待想拍下好多好照片!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溪頭外拍當天,禹承起得早,準備出門時,室友李孟奕被他吵醒了,睡眼惺忪地看他到處尋找著什麼。

  「你在找什麼?」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洛英所接下的那個運動品牌是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他們的主管無意間翻閱到《Pretty Girl》雜誌,看上洛英的外型魅力,希望藉著清新面孔的模特兒和新一輩的攝影師所合作的照片來吸引年輕族群。外拍前,她和林以軒一起參加過那間公司的前置會議,溪頭外拍的日子就敲定在下個禮拜二。日子愈接近,洛英心情就愈加沉重。她在沒課的下午,來到球場外圍看棒球社練球。響亮的擊球聲、熱血的吆喝、滑壘時噴濺的紅土,置身在其中一定很暢快吧!她好想也進去跑一跑。

  語涵在一旁分倒茶水給他們,棒球隊經理免不了粗重工作,但她看上去忙得不亦樂乎。又是一記強力打擊,柯一龍丟下球棒全力跑壘,洛英目光牢牢追隨他汗濕的帥氣面容,在逐漸回暖的春風中輕輕陷入困惑。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題,我覺得每一個人一定都有屬於他自己的信念,那並不一定專指哪一方面,有可能是人生態度、政治理念、感情上的堅持等等,比如一位寧可終日乞討的人就是認為也不作奸犯科,有人願意給他錢過日子,這沒有什麼不好;又比如即使深知刑罰的殘酷,但亂世用重典是一種必要手段,這也是一種信念。

  身為市井小民,當然我也會有屬於自己所肯定的執著,並且不時讓它存在在我的文字裡,我並不需要它得到誰的認同,卻會有意無意讓它出現在我的書裡,希望有人能夠理解或是受到一些美好影響。大家都曉得,晴菜的故事一定會有人過世,但我期望藉由人生無可避免的課題來讓某種美麗的情感發酵出來。因此,縱使不盡相同,我深信每一位作者應該都會有他們自己的信念,並且一定也會有認同這樣信念的讀者因此愛上了他的文字。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洛英完成雜誌的拍攝工作,準備去車站搭車,禹承在大樓門口攔住她。

  「我有話跟妳說。」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