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來自林以軒的第一通電話,是希望禹承能幫忙說服洛英擔任雜誌模特兒;第二通電話是為了禹承的遊說成功而請他吃飯;第三通電話則是兩人相約搭車回老家。

  放寒假以後,大學生紛紛返鄉。洛英、語涵和柯一龍這三個同鄉在過年前一起出來喝茶聊天,美其名是喝茶,不過是在手搖杯店買了珍珠奶茶喝。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晴菜的小說,就像是在讀一部有畫面的故事,溫婉的文字、牽動人心的劇情,每每閱讀時,心頭總像有道暖流,輕輕滑過;即使闔上書本,故事裡的情節,總有幾幕場景,就像定格畫面一般,長駐心頭,宛如一道溫柔的印記,深深的、深深的烙在心頭了。

  跟晴菜認識的時間,不是一年或二年,而是大約有十年吧!(或者更久?)我跟她是在多年前的簽書活動會場上認識的,晴菜跟我是完全不同典型的人,我們的嗜好甚至完全沒有重疊的部份(當然喜歡說故事這一點不算!),晴菜偏愛日劇、喜歡安達充的漫畫、對某些事有追根究底的研究精神、性格裡有追求近乎完美的細胞……她擁有我身上幾乎完全沒有的因子,不過很意外的是,我跟她聊的話題卻非常的契合,簡直什麼都能聊,印象裡好像從來沒有詞窮的困境發生過。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那天,送洛英回去的禹承也回到自己宿舍,然後接連一個禮拜都半死不活地宅在房間。

  「打保齡球耶!又不去?」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六章 初戀情人耶】


  我們的初戀,很遺憾,往往不能開花結果。不過,它曾經悄悄萌芽的瞬間,總是記憶中最美麗的情感。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啊!」

  他不小心撞到對面來者,是個女孩子,她往後倒退數步,碰翻牆邊垃圾筒,禹承及時拉出她,以免她跌個人仰馬翻。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