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程硯的父親和繼母開車來接他,路上,盈盈忽然想到:

  「對了!公主不是說今天要來看你嗎?」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程硯在山上幾乎耗盡的體力復元得快,骨折的左手也恢復良好,再過一兩天便可以出院。明儀前來探望的當晚又返回公寓,準備隔天上課,但她說好程硯出院的時候一定會到場。

  到了那一天,還沒見到明儀的人,許明杰倒先來了,他拄著拐杖,右腳的石膏還沒拿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他睜開眼。

  天花板爬著病房內各樣器材的詭異影子,那些影子很像他在山上透過濃厚霧氣所見到的雲朵輪廓。程硯花一段長時間才想起自己在醫院,距離那個三千多公尺的山已經非常遙遠。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隔天,明儀再次來到程硯的研究室,想辦法問到王雁的手機號碼。王雁還留在第一現場,她決定要等到程硯和許明杰都被找出來為止。

  王雁一聽見手機裡的聲音便認出明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概是上個禮拜吧!編輯忽然從視窗丟來一個問題:「妳還記得到過哪些校園演說嗎」,雖然編輯說她只是隨口問問,但我還真嚇出一身冷汗。這問題,好難哪!我還真的沒辦法一一細數呢!不是因為經驗太多,而是我發現應該把到過的學校記在筆記本上,現在光憑我這螞蟻大小的記憶力,只能呆呆的傻在哪裡。

  所以趁現在還記憶猶新,我把這次到台南女中上課的過程稍微記一下好了!記得台南女中是我學生時代的志願之一呢!因為離家遠,又因為我能夠直升的高中也算是一所不錯的學校,所以後來就直接待在老家的高中念書了,然後台南女中就成為這一輩子的憧憬。十一月三十日中午搭火車到台南,又坐計程車到達台南女中,說起來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搭火車了,現在都習慣自己開車,在月台等車的時候感覺滿新鮮的!不過,坐計程車雖然很方便,但我不太會招計程車耶!似乎不是只要把手舉起來那麼簡單,我在路邊站了一陣子,看到的計程車都是對向車道,好不容易終於有一輛從我這邊車道駛來了,又會擔心裡面是不是已經有乘客而開始猶豫,於是就這樣笨笨地錯過好幾輛,看來對我來說,坐計程車也沒方便到哪兒去嘛!^^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