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喔耶!大家久等了,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如果有一天》的小短片終於完成囉!影片很長,有三十分鐘,因為編輯把《夏日最後的秘密》和《如果有一天》的劇情都一起編進去了,找個悠閒的空檔慢慢觀賞吧!

  這次真的要給我們編輯熱烈地拍拍手,編輯真是什麼都做耶!不僅要編書,還得下海製作短片,聽說這是編輯大人第一次嘗試這門功課,所以她研究好久,中間又碰上許多技術上的問題,一波三折的,結果昨天搞到凌晨兩點多才離開辦公室,真是辛苦她了,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和鼓勵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後記】


  寫著《如果有一天》的時候,其實很想在同一時間在旁邊加上註解,關於主角的想法、關於一些特定舉動、關於某些事和某些人所帶來的意義……等等。不過,我並不是在寫什麼研究報告,有些不言而喻的東西就是要讓讀者自己會意,能會意,表示那個點有touch到讀者;不能會意,那個點則對讀者不痛不癢。因此,這是不能強求或左右的。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許明杰入伍後,第一次和他相聚,說什麼也不好推辭。他們相約在一間生意不錯的牛排店,價位不算便宜,許明杰一坐下就點來一瓶紅酒,說要請客。

  他變黑、變好看了,平頭髮型更為他的陽光形象加分,似乎,還有長高。那也許是明儀的錯覺,不過,她真覺得當兵的男生就是會自動成熟、成長。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哥哥的喜帖,終究沒能送出去,明儀把它放進抽屜深處,關上,從此沒再提過這件事。

  她唯一邀請來的賓客,就是湘榆,當天她穿了湖水綠的小禮服前來,明豔動人。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親愛的朋友,為了方便晴菜的收藏,也為了防止隨處亂爆雷的慘劇發生,已經看完《如果有一天》的讀者,請統一來這裡分享你們的心得感想喔!而且最好別在留言的第一句話就洩露結局,因為前一兩句都會在頁面被顯示出來,請多多合作囉!^__^

  然後,我必須再次強調,因為這裡是心得區,如果你尚未看完《如果有一天》,又不想提前知道任何劇情的話,就請別再往下看網友的迴響留言了,既是心得,多多少少會提到劇情或結局,所以這裡是大雷區喔!等你把《如果有一天》全部看完再進來會比較好!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