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城迷情.JPG

  還記得我那個當醫生的妹妹嗎?這位醫生呀……正職雖然不是作家,不過也在短時間內出版了第二版書,我常常吐槽她「不務正業」,嘻嘻。唉!話又說回來一寫到這裡就覺得汗顏得要命,距離我上一本書已經……不可考了吧!(遠目)

  妹妹的第二本書是「逃城謎情」,文案寫得挺吸引人的呢!到目前為止我才看完一半的進度,再次非常羨慕醫生這行業,專業知識隨手可得,好方便喔!不像我,都得向妹妹打破沙鍋問到底,不然就是上網拼命查資料,很辛苦耶! :P

  「逃城謎情」裡的懸疑成份比起她第一本書又多了一些,我一直很想嘗試這樣的小說,但是也一直沒有這樣的頭腦,作者本身不夠靈光,哪寫得出曲折離奇的鋪陳和推理呢?(嘆)

  人家說,其實可以從一本書看出作者本人的一些端倪,雖然只是第二本書,但看得出老妹很尬意女強人型的角色喔!書裡面的主要女角總是比男人們堅強、機靈許多,這樣的女生也很得我的緣呢!看漫畫時我最討厭看到笨手笨腳、呆頭呆腦、強調她一點都不美、老愛不正常地為別人設想(即使對方是陷害她的人)、然後又一直被欺負、再莫名奇妙地被一堆男生喜歡上……噗噗!我有點太苛薄了。

  總之,妹妹的新書就先介紹到這裡,我得繼續把另一半的進度看完,同時再和我自己的「夏日最後的秘密」一起打拼了!加油!(5/24好像快到了耶!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orz)



【內容簡介】

首部以逃城為題材的療癒小說,
一趟愛過、恨過、痛過的救贖之旅……
人人都有想逃的時候,你的逃城在哪裡呢?


醫學系五年級生張子棠、老軍醫、外科美女蘇毅帆、玩世不恭的醫院接班人王聰明,各自因著愛情的背叛、工作的瓶頸、生命的悔悟、難以啟齒的祕密,在泰北展開祕境深度旅遊。 這趟旅程,從一開始就變了調。他們在泰國北部的深山迷路,還撿到一根怵目驚心的斷指,之後誤打誤撞來到一個叫「逃城」的謎樣村落,這裡有霧中妖怪的神隱傳說、面貌猙獰的怪人、美若天仙的蘭夫人,還有一種叫「蟲瘋」的怪病。 一個令人動容的故事,一段令人感傷的過往,隨著真相一一被揭開,這幾位台灣醫生是否能戰勝各自的心魔,穿過重重謎霧,安然返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