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修稿修到快吐了,將來等你們看完整個故事,即使不喜歡,也請記得我的辛苦,我真的很努力想讓它變得更好更好!不過好幾天下來,現在真的快到極限了,乾脆貼個不一樣的東西來轉換心情。

  噹噹噹!用心的商周在書寶寶尚未誕生前,先為它做了超級有Fu的書籤喔!書籤中的小語是從文中節錄出來的。十月的新書由我和Sunry值星當班,所以Sunry的《微光的幸福》也有書籤!我們各有四款,書籤會夾在九月的新書裡,每書隨機夾一張,那算是預告性質的小贈品,所以十月以後就沒有囉!

  因為我還沒問過Sunry的同意,所以這邊就不貼出她的部份了,到時候請大家一起支持我們!^__^


11-1. 夏日最後的秘密-書籤


11-2. 夏日最後的秘密-書籤


11-3. 夏日最後的秘密-書籤


11-4. 夏日最後的秘密-書籤


  是不是很可愛呀?Sunry的書籤也很棒喔!看到文宣品,是不是愈來愈有書快出來的感覺啦?^__^

p.s. 把游標移到圖片上會放大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