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快來認領自己在《如果有一天》的「讀者迴響」!同意的朋友一定要出個聲喔!不然就當作不同意囉!

  公平起見,《如果有一天》也和《夏日最後的秘密》一樣,在書後會放上幾則網友們在連載期間的迴響,這種作法是上次和編輯聊到關於讀者的時候(請參閱《妳的讀者不一樣》一文),所達成的共識,很棒吧!^__^

  以下是編輯所選出的幾則迴響,同意將你的留言放進《如果有一天》的朋友,請一定一定要在10月20日前出聲說同意,否則根據智慧財產權的原則,我們就當作你不同意,也不會放入你的留言。當然如果真的不願意,也請務必出聲讓我們知道喔!^^


1. 灩璃:6月18日

2. Novi:6月24日

3. veganbakeray:6月24日

4. bluexeuld:7月24日

5. wu an:7月15日

6. 丁丁:7月18日

7. ifalmost:7月19日

8. 穎:7月20日

9. 陳彥廷:7月28日

10. cakechild:7月30日

11. 提嶼:7月30日

12. 米藍:7月31日

13. 燕子:8月23日

14. ~~~~~~:8月24日

15. 小單:8月30日

16. 薇:9月4日

17. 伊麗莎:9月12日

18. 小蹦:9月12日

19. 瀧大嫂:9月16日

20. 阿SU:9月16日

21. eva:9月27日



  以上二十一位朋友,若是想確認你們的暱稱或留言內容,可以利用部落格右上角的月曆功能回頭去查詢喔!

  另外,編輯交代:「因為是要印在書裡加強讀者推薦效果,所以為了讓第一次翻書的人也可以很快看懂,有些留言會做一點刪減或調整,希望能徵得他們同意」。

  以上,不論同意與否,都請務必在十月二十日以前利用這篇文章底下的迴響來回覆(前置作業的關係,所以必須有期限限制)。至於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都願意分享你們的留言,這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參與和回報。我在部落格連載小說的同時,也在網路之外賣命地撰寫故事,而你們正是與我並肩作戰,因此,如果能將讀者的留言一起收錄到書裡,肯定是非常有意義的事!^__^


p.s. 10月20日已過,沒得到您同意的朋友,很遺憾,我們就沒辦法將您的留言放進《如果有一天》這本書裡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