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的偷懶很久了,時光飛逝真討厭哪……( ̄∇ ̄)

  先報告喔,我有動筆,真的有喔!其實這次新構想的故事已經想很久很久了,可是因為複雜了點,憑我這稀少的腦汁無法短時間內就想通(其實更長的時間也想不通),但靠著作筆記記下了關係圖和註釋,差不多就搞定八成,然後放心地下筆。

  明明是挺簡單的故事呀,可是對作者來說就是過份複雜了,因為要埋伏筆,伏筆和結果之間的淵源和過程都得先釐清楚才行,因此或許對讀者而言這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小故事,可是很傷作者晴菜本人的腦力啊……

  故事的設定是在台北,但是在台北的巷弄裡,我上Google搜尋「台北巷弄」,沒想到跑出好多張相當不錯的照片,下面這張是比較符合我故事背景需要的。不大的巷弄,老舊的房舍,盆栽和樹木。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DSCN7098.JPG

 

  新故事是一群人住在一棟名叫「綠屋」的公寓所發生的事,因此盡量不讓焦點專落在所謂的男女主角身上,可以的話,希望能夠帶給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這樣的感覺。

  故事名叫「失 」,希望在不是太久的未來很快和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