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小杏學姐!」

聽見有人叫她,小杏在走道上停下,回身看看小跑步上來的學妹,她們是上一班飛機的同組員,也是撞見艾瑪和宋昱辰獨處的學妹之一。

「什麼事?」

小杏跟艾瑪不同,不樹敵,在學妹眼中是頗受好評的前輩。

學妹言不及義地跟她寒喧幾句後,直接切入重點,並且神秘兮兮壓低音量: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說,有很多學妹正在一起抵制白艾瑪。」

當然有聽過,小杏加入不少小團體的Line群組,什麼八卦都是第一手的。不過她還是笑盈盈裝傻:

「不太了解情況,怎麼回事啊?」

學妹異常憤慨起來:「她經常欺負我們學妹,講話很兇又不客氣,但是最討厭的是,她總是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私底下卻去勾搭機長,妳知道宋昱辰機長吧?」

「知道啊!他很帥,又會照顧人。」

小杏其實從沒跟宋昱辰一起飛過,只是隨便順著學妹搭話。

「對呀!對呀!我們都很生氣,像宋機長那麼好的人一定是被白艾瑪騙了,所以我們決定要一起把她趕出公司。」

「趕出公司?」小杏作出一個聽見新奇事物的表情。

「嗯,現在加入我們的人愈來愈多,所以我想來問問小杏學姐,要不要跟我們一起?」

「嗯……」她假裝認真考慮過,再歉然回答:「我啊,我還是不要了。」

兩人行李箱車輪轉動聲加起來實在太吵,學妹索性原地站住,確認清楚:

「學姐,妳不要?」

「對呀!不好意思了。」

小杏表示遺憾,那位學妹倒是警戒起來,怯生生探問:

「學姐該不會……跟艾瑪學姐要好吧?」

一想到這個可能性,她都不敢直呼白艾瑪名字了。

幸好眼前的學姐笑容可掬地安慰她:「妳放心,我們談不上什麼要不要好,我不會跟她說的。只是……」

「只是什麼?」

「白艾瑪雖然不跟人打交道,不過,她可以在公司生存這麼多年,一定有她的原因,要趕她走會有那麼容易嗎?啊,我先走了。」

小杏丟下一頭霧水的學妹,哼著歌,從口袋掏出在飛機上要到的名片研究,樂團的指揮家,還沒跟音樂人交往過,試試看好了。

才打定主意,右手猛然被使勁一扯,她痛得唉叫。

「總算讓我找到妳了吧!」

她看清楚眼前的人,嚇得花容失色,正是已經淪為二號先生的小鮮肉君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