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明明是只有工作人員才能進出的空間,小杏迅速張望四周,廊道並沒有其他人在。

「我就不相信我堵不到妳!」

他半憤怒半得意地亮出一張機票:

「為了見妳一面,我什麼都願意!」

小杏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做!她迅速藏起驚訝,擠出笑臉:

「為了給人家驚喜嗎?真的嚇我一跳,飛十幾個鐘頭本來很累的,現在都不會了。」

他將她從頭到腳的空姐裝扮打量一次,點點頭:「好,我相信妳真的出國,可是為什麼都不回我訊息?別跟我說國外沒網路!」

「是真的沒有網路呀!」她委曲跺腳,還怨懟地扯出一堆謊:「下大雨又打雷,飯店停電,根本就沒有WIFI可以用,我們同事又沒人有辦漫遊。我也想盡辦法連絡你了,你還這麼兇。」

他無措地沉默下來,一時不能分辨那些話的真實性,小杏偷偷打量,得寸進尺地抱怨:

「虧我在國外那麼緊張,結果一回來還挨你罵,連句安慰的話都沒說,我不想理你了。」

她掉頭要走,誰知手腕再度被用力拉住,這次力道更重,一剎那她想動怒了,轉眼一看,卻觸見目光如炬的君耀。

「妳不能走!妳也不要再當空姐了,我們見面的時間愈來愈少,再這樣下去……」

「你在說什麼?空姐是我的工作,當初不是很喜歡我當空姐嗎?」

「我後悔了!想找妳的時候找不到,一連好幾天連個訊息都沒有!」

他愈說愈激動,不知不覺把手握得更緊:

「小杏,不如妳辭掉工作,我可以照顧妳,我真的可以!」

「好痛喔!放手!」她是真的感到疼了,想把手抽回來,不但沒能成功,反而被抓得更緊:「君耀,你先放手嘛!」

「妳先跟我走,我們這麼久沒見面,先到我家好了。」

「不行,我還要報到,你先回去,我再去找你。」

「那我跟妳一起去!」

怎麼這麼難溝通啊?她試著拔出自己的手,和他拉扯一陣,還當真讓她成功,只是用力過猛,整個人也往後摔倒在地。

「小杏!」

她一跌倒,君耀忽然清醒過來般,不衝動了,反而因為害她跌倒而擔心上前。

他想扶起她,卻有另一隻手按住他肩膀。

「先生,不要動手動腳。」

一個魁梧的身影出現在他身後,本來就不太寬敞的走廊,一下子被他的身軀佔滿。君耀嚇到,小杏也驚訝地張大嘴。

那是一位穿著飛機維修員制服的員工,戴著帽子,帽簷下有一張粗獷的臉。他看看君耀身上沒有任何識別證,不客氣地說:

「你的識別證呢?沒有證,就不能進來這裡。」

「我、我來找我女朋友,等一下就會走。」

維修員探頭瞧瞧忘了要起身的小杏,對君耀撂個下巴,繼續趕人:

「要找到外面找,這裡就是不行。再不走我找警衛來了。」

他作勢拿出一個黑色對講機,一時唬住君耀,君耀猶豫地看看小杏,再看看兇神惡煞的維修員,最後對小杏說「我會再打電話給妳」,便匆匆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