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後來,海棠並沒有待太久,說了一些今天去看向日葵的事,將那瓶柳橙汁喝完,便起身告辭。

  「我送你出去。」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第十二章】


  他送她回家的路上,交談的話不多,有一句沒一句,彷彿兩人剛認識不久。子言倒不介意,因為該說哪些話,她也毫無頭緒。情緒好複雜,很緊張、很難為情、當然也很開心,亂糟糟地在她心中暴走狂竄。她必須盡量看著公車窗外,努力壓抑,才能不讓他察覺到她是如此坐立難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少年不滿父未顧家庭 憤而弒父判刑5年】
  更新日期:2008/03/20 18:02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子言這輩子從沒這麼賣力地跑過,她一口氣從種植區衝回趙大哥的餐廳,踉蹌地在門口停住,彎著腰拼命喘氣。這時,發現身上還穿著海棠的襯衫,心想再拜託趙大哥物歸原主好了。

  將襯衫脫掉的時候,不意,口袋那裡露出某樣東西的一角,就快要掉出來。子言將它拿出來看,是一條女用手帕。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子言一來到花田入口,吃驚的明眸睜得老大,癡迷的神情猶如孩子,直直望住眼前不見邊際的黃金花海,綻放著不輸給太陽的燦燦光芒,風一吹,陣陣推來的花浪好像會把他們捲入一樣。

  向日葵花田,藍天,向日葵花田,藍天。再怎麼張望,就是那兩樣拼湊起來的畫面。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