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莎莎她,她對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女孩,這麼說不是代表我喜歡她什麼的,人的一生中總有格外在意的人或物品,即使是海邊撿回來不起眼的貝殼也會有一段故事。我和莎莎的故事淵源是我們一起長大,從小,我一直都覺得莎莎這個人很奇怪,她連愛人的品味都跟別人不一樣。

  小學六年級,莎莎喜歡班上年輕的英文老師,為了製造接近的機會,她以優異的英文成績坐上英文小組長的位置。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ay 1)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偶爾會突然很想做某件事,比如買一堆日劇回家K;或者也會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曾經有過太陽餅、蛋糕等等的例子。每當出現這些念頭的時候,通常不管天時不時、地利不利、人和不和,總之就會想盡辦法實現那毫無理由的願望,頂多事後被朋友知道,難免被吐一句回來,「妳是想到喔?」。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呼!隔了這麼久,終於能夠繼續為今年3月底的九州之行動筆記錄了。4月3日一整天幾乎都待在豪斯登堡,因為這裡可以殺底片的景物太多了,所以這次放上來的相片也比較多囉!

  豪斯登堡是個完全仿歐洲(尤其是荷蘭)的小世界,所以到處可見歐式房屋和教堂式的建築,走不了幾步就會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的街道,就算忍著腳酸也想再走第二遍哪!下面那張照片就是一個很好的地標,前面還有一個大大的花時鐘。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奶奶的情書》


  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那天我簡單揀了幾件奶奶的換洗衣物和日常用品,前往醫院之前還環顧房間一遍,以免有所遺漏,然後,靈光一閃!

  那封信!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