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歸途的列車上,累壞的緣故,詩縈不多久就睡著了,子言跟著睡一會兒,被車內廣播吵醒後,想起後座的海棠,回頭關心,他依舊面向窗外。

  子言從以前就有這種感覺,海棠的目光總是落在很遠很遠、或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他不戀棧身邊的一切,不為自己留住什麼。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早上的行程是到「湯布院」這個鄉村,它是從前兩個村落合併以後才叫這個名字的,當中座落著許多很有特色的店家,各有各自的主題,讓我想起之前去過的箱根,鄉下歸鄉下,但多走幾步路就會遇上一個特別的商店或是美術館。

  在湯布院,我去過一家以「貓」為主題的商店,裡面賣的東西有哆啦A夢、魔女宅急便那隻黑貓、龍貓、HELLO Kitty等的週邊商品;還有一家以「狗」為主題的店,在裡面敗了兩支史努比的原子筆和一支自動鉛筆。後來還有賣陶土器具的,賣木製玩具的,和泰迪熊的專賣店,最後我去的一家叫「玻璃之森」,顧名思義裡面全部都是美麗的玻璃製品,我好喜歡其中以森林為主題的作品,小巧的蘑菇和小樹,旁邊圍繞著可愛到不行的動物們,我在這家店逗留得最久,它最能令我想起箱根裡的玻璃美術館,那真是裡裡外外都如夢似幻的地方哪!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到木柵動物園,兩個女孩簡直興奮到忘我,一看到不同的動物就尖叫連連,「好可愛」、「好奇怪」、「好臭」,一堆形容詞都跑出來了,還拿著相機到處猛拍。

  起初子言擔心,這麼幼稚的地方海棠也許會覺得無聊,然而儘管他講話還是以單字居多,不過每一個地方都逛得很認真,就連告示牌上的動物簡介也閱讀得比一般人仔細,因此墊後的總是他,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那樣,慢慢走著,遲鈍得沒發現到周遭女性在他身上留連忘返的目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清明節到了,子言、詩縈和海棠相約在車站見面。詩縈第一次見到海棠,還驚為天人地發呆好久。

  「我、我是吳詩縈。」這個大男生清秀得連她都不得不緊張起來,那雙傳說中的憂鬱眼睛會不會太迷死人不償命啦?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麼一隔,大概有三年沒出國了吧!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給自己定下的生活方式之一是,每年至少要出國一次的,希望以後還是可以照著這樣的步調繼續出國看看世界。

  這一趟九州之行,原本從一兩個人開始閒聊提起,到了必須確認報名人數的時候,我們集合了三、四個家族一起出遊,32名團員中我們就佔了12名。原本是想以賞櫻為主,後來仔細看看行程表,第一天簡直是Hello Kitty之日,家族裡的三個小朋友樂歪了,大概也因此變成那隻貓的粉絲了吧!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