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如題。我很好,活得好好的,只是懶了,謝謝大家關心,也抱歉害你們擔心了。

正在著筆的故事卡得嚴重,被我呈現半放棄狀態,說是半放棄,因為我還是多多少少有在寫的,差不多是一天幾十個字的悲劇性進度。QQ

今年三月底去了趟馬來西亞開會,只停留短短五天,但託當地人熱情的福,收穫不少。

四月底又去日本的黑部立山玩,一樣是五天的行程,滿載而歸。

這兩次出國其實都拍了不少照片,準備要放在這兒跟大家分享的,但,一整個沒幹勁啊。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嗯……真的偷懶很久了,時光飛逝真討厭哪……( ̄∇ ̄)

  先報告喔,我有動筆,真的有喔!其實這次新構想的故事已經想很久很久了,可是因為複雜了點,憑我這稀少的腦汁無法短時間內就想通(其實更長的時間也想不通),但靠著作筆記記下了關係圖和註釋,差不多就搞定八成,然後放心地下筆。

  明明是挺簡單的故事呀,可是對作者來說就是過份複雜了,因為要埋伏筆,伏筆和結果之間的淵源和過程都得先釐清楚才行,因此或許對讀者而言這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小故事,可是很傷作者晴菜本人的腦力啊……

  故事的設定是在台北,但是在台北的巷弄裡,我上Google搜尋「台北巷弄」,沒想到跑出好多張相當不錯的照片,下面這張是比較符合我故事背景需要的。不大的巷弄,老舊的房舍,盆栽和樹木。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DSCN7098.JPG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自己很喜歡故事場景之一是,燈火闌姍處。人的一生很長,也許還很迂迴,可是走著走著,在某一個時間點,總會突然有個念頭會想回頭看看,幸運的人就會見到燈火闌姍處有什麼在等待著。

  Surny九月的新書名,我好喜歡啊!《驀然回首,你依然在》,然後再分享Sunry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文案喔!

--------------------------------------------------------------------------------------------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親愛的朋友,好~久不見啦!這次真的得鄭重道歉,讓這裡荒廢了這麼久,前陣子是因為工作太忙,這陣子卻是因為太懶,拖呀拖的,就拖到現在才開始把這個小園地打掃清理。第二點要抱歉的是,我完全沒動筆啦!(噓~不能讓編輯知道喔)不知道是不是懶惰成性了,連靈感都不想來找我了,嗚嗚......QQ

  所以,在沒有新故事的窘境下,先把今年三月底、四月初去一趟沙巴出差的分享文寫一寫吧!

  沙巴是馬來西亞的一州,它與馬來西亞本島其實還相距一個海峽,當地人跟我說,他們的進步程度和馬來西亞本島相差很多,我沒到過馬來西亞,但在沙巴住了將近快兩個禮拜,真的深深覺得還是台灣好(其實不管到哪個國家都還是覺得台灣好^^)。沙巴氣候似乎類似熱帶雨林,相當熱,所以沒辦法在大太陽底下曬太久,汽車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的交通工具,路上車子好多,於是溫度又變得更高,我出去逛街的第一天就中暑了,是逛街喔!不是去運動或爬山之類,只是坐在廂型車裡移動到幾個商場,這樣就中暑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唷呼!大家還記得《我們,別做朋友了》裡那個貼心男孩李孟奕嗎?他在禹承對於自己的愛情盲目不清的時候,扮演著可靠的一語驚醒夢中人的角色。如今,這麼可愛的角色終於要在Sunry的筆下正式登場囉!!

  《擦身而過,我和你的愛情》,是以李孟奕當男主角的小說,在Sunry辛苦的趕稿之下,要在四月和大家見面了,當然,裡面也有任性又幼稚的禹承友情客串喔!!喜歡Sunry和晴菜的朋友,有空歡迎移駕到Sunry臉書,那裏有更多新書寶寶的資訊。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