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寒假的腳步近了,不過,期末考的日子先來到,校園裡充滿濃厚的讀書風氣。

  柯一龍約洛英和語涵一起到圖書館唸書,兩個女生覺得新鮮,因為她們打從入學到現在,一步也沒踏入過圖書館這塊聖域。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章 不能接吻】


  「我不想跟妳玩,每次都玩辦家家酒,好無聊。」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不久還認為大學生訂婚未免過早,洛英在今天就收到一位高中同學的喜帖。

  那是一位從高一起就一直和她同班的女孩子,聽說跟男朋友奉子成婚,準備帶球嫁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後來,每一個晚上洛英都睡得安穩,即使夢見了洛欽,也不再驚醒哭泣。黑眼圈一點一點褪去,精神也愈來愈好,她不再令人擔心。

  有一天,洛英收到一個包裹,是林以軒寄來的,裡頭是一本服飾型錄,正是她之前為一個運動品牌所拍照的型錄。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醫生分析的結果,洛英對於洛欽的死耿耿於懷,認為那一切都是她造成的,對於她還活著的事也始終不能釋懷,而那些幸福的夢境總是加深愧疚感。洛英已經習慣硬撐熬夜,只在凌晨五六點的時候會不小心入睡,臉上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嚴重。迷迷糊糊收拾好課本,出門前找不到語涵,這才想起棒球隊一早要團練,語涵大清早便趕去球場了。

  真不敢相信那是從前最會賴床、美容覺至上的陳語涵,上次她歡歡喜喜地回來宣告,柯一龍碰到她的臉了,然後灑花轉圈圈起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