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部落格分享書的內文版型,應該是《遺忘之森》那一本吧!好懷念喔!我今天還特地回頭看當時的文章呢!《是幸福,是寂寞》也有分享過,不過那次是它在穹風同學新書裡搶先看的版本,並不是本尊的,所以,今天就帶著久違的新鮮感來讓大家瞧瞧《如果有一天》的內文版型吧!

  順帶一提,我原本想先把封面裡尚未合成的人物及背景貼出來讓大家一睹為快的,後來認真想想,還是等整體封面都完成後,讓大家見過完整畫面,再來細看其中每個細節,這樣感覺比較不唐突(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用唐突這個字眼來形容這違和的感覺)。

  得說聲抱歉的是,由於檔案大小的關係,在以不太過模糊為前提,你們所看到的圖片是我所能調整到最適中的樣子了,並不能看得太清楚,但約略的模樣應該還是能抓到吧(游標移到圖上面會變得比較大喔)!總之,還是期待拿到實體書的那一天來見真章囉!希望你們會喜歡!^__^

p.s. 篇章頁的部份,依照咱家出版社的建議,還是為每則獨白的最後安上名字,好讓讀者可以一目瞭然。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方式(不然我自己的稿子早就那麼做了),老覺得那明明是OS,又不是信件,在末尾放上名字怪怪的。不過還是以大局為重,以防萬一,如此一來總該不會有搞混的風險了吧!^^



內文版型-1
(篇章頁-1:每一章開頭的程硯獨白)


內文版型-2
(篇章頁-2:每一章開頭的明儀獨白)


內文版型-3
(內文:高中回憶篇+現在篇)


內文版型-4
(讀者迴響:截取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