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大家久等了,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如果有一天》的小短片終於完成囉!影片很長,有三十分鐘,因為編輯把《夏日最後的秘密》和《如果有一天》的劇情都一起編進去了,找個悠閒的空檔慢慢觀賞吧!

  這次真的要給我們編輯熱烈地拍拍手,編輯真是什麼都做耶!不僅要編書,還得下海製作短片,聽說這是編輯大人第一次嘗試這門功課,所以她研究好久,中間又碰上許多技術上的問題,一波三折的,結果昨天搞到凌晨兩點多才離開辦公室,真是辛苦她了,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和鼓勵囉!

  (OS:那兩位主角是不是很不熟?演起來很止乎禮,呵呵!真是非常的保護級!也謝謝他們的大力幫忙!)

  再來提一下短片的配樂,編輯所選到的配樂是一位叫「明儀」的作曲者所創作的呢!有沒有很巧?有沒有?感謝明儀的贊助啦!這是那位作曲者明儀的部落格,歡迎大家過去多多認識她和她的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minging27

  以下是關於這小短片的活動,好像只要在商周FB的活動頁面分享連結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去商周臉書看一看喔!

  話又說回來,編輯太熱衷完成小短片,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書呢!眼看你們一個一個上來分享心得了,我真是又悲又喜,人家也好想趕快摸到書呀~Q__Q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8日止,只要分享晴菜新書《如果有一天》迷你偶像劇實驗短片到你的FB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精選超值贈品一份!

活動步驟:
1.加入商周網路小說Facebook粉絲專頁。

2.將《如果有一天-完整版》影片YouTube網址:http://youtu.be/CCX7jLA6G6M
 發布在你的Facebook塗鴉牆,進行分享。

3.在商周網路小說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訊息下方回覆:
 「《如果有一天》迷你偶像劇實驗短片分享活動,分享完畢!」,並貼上你的分享網址。

4.完成以上步驟,即具備抽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