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依照慣例開闢了一個心得區。為了方便晴菜的收藏,也為了防止隨處亂爆雷的慘劇發生,已經看完《我們,別做朋友了》的讀者,請統一來這裡分享你們的心得感想,而且最好別在留言的第一句話就洩露結局,因為前一兩句都會在頁面被顯示出來,請多多合作囉!^__^

  再次強調,因為這裡是心得區,如果你尚未看完《我們,別做朋友了》,又不想提前知道任何劇情的話,就請別再往下看網友的迴響留言,以免閱讀的樂趣被破壞殆盡,這篇文會暫時置頂一段時間。

  雖然我寫作的速度很烏龜,出書的速度同樣也很烏龜,可是非常感謝支持晴菜的朋友們總是會不時出現在這個地方為我加油打氣,沒有你們,也許我連一年一本書的進度也會跟著消失不見了。第二件要感謝的事是,儘管我的書還沒上市,但由於你們熱情的手去點選滑鼠左鍵,幫我在網路書店創造好成績,讓那兩個「暢銷」的可愛小字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鼻子都翹高了哩!嘿嘿!^^

  今年暑假我去了日本北海道玩,其中一個景點在美瑛,美瑛最有名的是那「拼布之路」的田園風光,另外,它還有白金溫泉,在白金溫泉那一帶有一個小地方名叫「青池」,它是一個人工湖,從白金溫泉的白鬍瀑布所流到這裡的水帶有豐富的礦物微粒子,而那些礦物微粒子遇到不同的光線反射,時而呈現藍色,時而呈現綠色。我看過別人拍攝的照片是淡淡的粉藍色,那天我去,則剛好是深藍色。青池會讓我想起台灣杉林溪的那個忘憂森林,都是置身其中就會有平靜感受的美麗地方。


青池
(青い池)



  欸?為什麼晴菜突然在介紹觀光景點呢?哈哈!因為人家從青池那邊帶了一個可愛的小伴手禮要送給這邊的一位朋友啦!看看我人在國外,心還是在你們身上呢!剛好有這個機會,我們來玩個小活動好了。凡是有在《我們,別做朋友了》心得區留下讀書心得的朋友,都有機會得到這個 made in Japan 的小禮物喔!以在這一區發文的時間為主,在2014年10月31日前(含當天)留下《我們,別做朋友了》心得的朋友,我會在11月1日以留言編號去隨機抽號碼,被我抽中號碼的朋友,這個青池伴手禮就送給你!^___^



青池吊飾

(青池吊飾)

  超~療癒的吧!那個藍色娃娃是青池周邊商品的代表性娃娃,我好喜歡呀!中獎的朋友我會在11月1日同樣在心得區呼叫你,請大家在那一天要再上來關注一下那位幸運兒是不是你喔!萬一呼叫不到,很抱歉就必須把得獎權利讓給下一位啦!^o^



  對了對了,在商周粉絲團有好玩的造句活動開始囉!一起去玩一玩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6371454501703/


  中獎的朋友是:留言編號16號的 何芳諭,恭喜妳喔!小禮物在上上禮拜已經寄出了,希望你有順利收到!^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