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很忙,忙到《儘管如此的我們》的稿子是零進度,心裡一直掛念裡頭的劇情發展,很想趕快寫下去,可是我怕一旦打開稿子的word檔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地淪陷在他們往後的故事,然後我的工作就被放空,最後就是老四和瑞瑞很幸福地放閃光,而我的現實生活很悲慘地蒙上陰影。

 

幸好在忙得焦頭爛額之餘,我們溫柔體貼善良可愛的編輯(因為她很好心沒催我稿,所以要好好巴結她),說到了三月新書這件事。作者是咱們的抒靈妹妹,她這次寫出了一個很不同網小的故事耶!編輯寄了稿子給我,我看了第一段就立刻丟Line 她,「這個很奇幻耶!而且是打從一開始就奇幻了」。

 

哈,因為編輯曾經事先提示過這是奇幻故事,我本以為只是現實生活帶點小部份奇幻元素而已,比如可以看見鬼魂這樣的程度。結果不是啦!人家故事一開頭就明講出好多奇幻設定了。坦白說,我很驚訝商周網小會收錄這類型的小說,畢竟一直以來的風格都是以貼近現實生活的故事為主對吧?

 

然後然後,因為故事路線跟一般網小大相逕庭,所以封面當然也要搭配得起來才可以,你們看,好漂亮對不對?害我都懷念起早期網小的漫畫畫風了。

 

梧桐之章.jpg

 

 

 

講了這麼多,都還沒講到重點,人家抒靈妹妹這次的新作大名是,《使者迴旋曲》,封面還有個小副標寫著《梧桐之章》,我想未來如果抒靈妹妹想要繼續其他奇幻作品,還能發展出不同的章節故事出來吧!詳情可以看她的貼心說明喔:https://www.facebook.com/zuring1213/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偏不講是幾年前),剛開始我的寫作之路時,也寫了好幾部奇幻類的故事,比如女主角是死神啦,當時這種奇幻路線在市場還是弱勢族群,所以為了能夠一圓出版夢,就先轉為改寫網小路線了。現在反倒羨慕起抒靈妹妹了啊……

大家如果對這個故事有興趣,請給抒靈妹妹多多支持和鼓勵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