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穹風的新書封面和以往不太一樣了。那是因為封面不再是一次構圖囉!而是請設計畫出幾個重要元素,然後再拼組成一個完整的封面。「是幸福,是寂寞」也是一樣喔!封面由最主要的四個元素組合而成,並且運用到它的週邊贈品上。

  和你們分享這四大元素的獨照圖,看看有沒有很美麗呢?^___^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在告訴子言實情之前,海棠還於心不忍地遲疑良久,最後也只能給她一個簡短的總結:

  「是胃癌。」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剛剛一知道「是幸福,是寂寞」的後製作已經大抵完成後,馬上向編輯要東要西地要了一堆檔案來,這次的圖檔好多呢!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就覺得好幸福!

  先把這次新書首刷的贈品圖檔貼上來(首刷才有贈品喔),讓大家一睹為快!這次的贈品很豐富呢!有信紙、橫式筆記本、四款書籤(書籤上還有從小說中節錄的小語哩)。我還沒拿到實物,但是現在已經很喜歡了,希望你們也是一樣!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啊!結果沒說到海棠大哥的事。」子言去車棚牽車的時候才驚覺到。

  她在放學路上騎車拐到海棠的工作地點,那是社區型的電梯別墅,地點稍遠。海棠和原班人馬的工地大叔們一起換過一棟又一棟的大樓,像游牧民族。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吃飽了,先走囉!」

  今天是返校日,子言草草解決掉鮮奶和吐司,抓起書包就騎車出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