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微寒的十二月天空,直到施佳懿上了火車才開始飄雨。她為自己慶幸了一下,找好座位,然後撥手機給阿海,阿海沒接,於是留訊息告訴他,她剛順利向遊樂園的主管做完草案簡報,現在要過去找他了。

  接著還想打上一些安慰的話,不過反覆刪掉幾個字以後,她發現自己在安慰別人的字句上相當詞窮,最後只好作罷,轉為看看窗外雨景。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或多或少都作過一些惡夢,比如從高空墜下,被不討喜的人物追著跑,跟人吵架等等。我還作過這種夢,就是搭飛機到國外以後,發現我什麼行李都沒有帶。我把它歸類為惡夢,那感覺超差的,少帶了什麼東西,就沒辦法做什麼事,而且還不止一樣,是好多好多樣,愈是翻行李就發現少的愈多,在夢裡緊張到不行的感覺,好累啊!

  下個禮拜就要跟家人一起去國外住兩個月,兩個月耶!一想到要整理全家人的行李就頭痛,什麼都想帶,又什麼都覺得可以省掉好減輕重量,現在看著塞得滿滿的行李箱,總會有一定有哪件東西沒帶齊的不安。身邊親朋好友說:「帶不夠的東西,到那邊再買就好了」,我也經常這麼安慰自己,可是我要去的國家不是台灣哪!不是走個三百公尺就會有便利商店的地方喔!這就是一直困擾我的地方,我已經被台灣的便利性給寵壞了吧!到處都是便利商店,到處都有手搖杯飲料店,到處都買得到小吃,這種所謂的「到處」應該就是讓我願意死心蹋地留在台灣這塊小島的主要誘因。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九章】


  剛進入初冬的時序,阿海和施佳懿的企劃案不僅通過公司內部審核,成為爭取遊樂園開幕廣告代言的案子之一,後來還擊敗其他公司所提出的案子,獲得遊樂園上層主管的青睞。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趕拍戲,關子民不能久留,他一起身,阿海便為不該用這種卑鄙手段和施佳懿爭吵起來,許靜則到門口送他,他原本走了,又站住,走回她面前,輕聲說:

  「在這裡的外景拍攝,就到今天而已,我不會再來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19 Wed 2013 15:06
  • 一生


一生
(攝影:黃愛惠)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