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薄弱的日光燈下又恢復早先的冷清,不一會兒就連老機車的聲音也遠去,只剩下他們兩人尷尬對視。

  「……不是說自己不是小孩子嗎?」半天,他只想得出這句話作為責怪。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嬤。」

  天都暗了才回來,阿海有點心虛,走進廚房,阿嬤正將清炒高麗菜起鍋,問他怎麼玩到這麼晚。他支吾其詞地坐下,順便四下找尋施佳懿的蹤影,不在,關在房間裡生氣嗎?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後來,那個星期五在海邊的約定,許靜去了嗎?」

  他們已經走到海邊,遊客的人數減少很多,零零星星散佈在沙灘上。阿海猶能記得那個約好的星期五,海邊反常地空無一人,異常的淨空光景,只有許靜孤單的身影。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阿海先提到關子民的身世,關子民的父母有前科,後來死於車禍,因此他從小便註定離不開被左鄰右舍指點和排擠的命運。而許靜,是少數會對他一視同仁的好人之一,她對他溫柔,也對他嚴厲,即便有過無數次的吵架和冷戰,關子民很喜歡她,喜歡很久了。

  「我約她下個禮拜五考完以後到海邊見面,我要告訴她。」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五章】


  周六下午,阿嬤將勤奮學藝的施佳懿趕出廚房,要阿海帶她出去走走,她說難得到海邊一趟,怎麼可以一天到晚都窩在家。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