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第四個春天的某一天,我們在放學的路上穿過一陣又一陣的櫻花雨,並肩走著。有個國中時同班的女生載著她的朋友,從後方騎腳踏車過來,冷不防笑嘻嘻地揚聲說:

  「櫻子真是娃娃臉,都沒變,皮膚好好喔!」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第三篇 永遠篇】


  聽說小左那個孩子,在很久以前就死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喂喂,有人對校園的「霸凌」有所耳聞或經驗嗎?

  我呀,突然對這個題材感興趣,考慮用到新故事裡呢!不過我的成長環境中幾乎看不到霸凌現象(或許是發生在我看不到的角落吧),充其量只見過路過的不良少年/少女,就連打架場面也是遠遠地看過一次,所謂的「霸凌」現象僅僅能從電視得知一二而已。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不用細數日子,我也知道部落格的文章很久沒更新了,即使是瑣碎的小事也好,曾經想過寫來讓你們看看的,看我至少還安好。只是啊,一些既定的工作和突來的意外說巧不巧地都卡在一起,變成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先是公司的大會,排在周休二日,所以乖乖來加班;後來家人生病緊急住院,為了照顧,那個周休也跟著泡湯;然後又是一個研討會,照例是在周休舉辦……算一算,連續三個周休沒能好好休息了。仔細想來,並不會累得不省人事,就是很介意自己好久沒休假,總是一邊工作,一邊想著什麼時候排休好。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8年的耶誕節當天晚上,我在一家溫泉飯店看了場小而巧的煙火,由於是近距離施放的,對於我這隻大場面見識不多的井底之蛙而言,已經震撼力十足了。隨著好像會把耳膜轟破的爆炸聲,四散的火光總是令我驚豔不已,心裡不停想,到底是誰發明煙火這麼奇妙的東西?

  那天的煙火,其實是帶著幾許感傷味道,或許是因為在2008年尾聲的關係,又或許是因為一則叫人不勝欷噓的新聞。最近的新聞紛紛圍繞著日本女藝人「飯島愛」之死的話題,坦白說,第一次看到她的死訊的時候,心中的驚訝竟也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我不是男生,倒也挺知道飯島愛,記得她是在我學生時代所認識的日本藝人當中,寥寥無幾的其中一位(我並不習慣追星)。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