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對了,謝謝妳的藥膏,浩克也說很好用。」

  「浩克?」他若無其事地道謝,施佳懿卻警戒起來:「為什麼他會說好用?」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話說施佳懿離開阿海的公寓以後,便直接到會場去,監督工人把所有增設的監視器都架好,已經是下班時間。正要離去,又發現廁所的水管破裂,大量自來水不斷地冒出來,溢出廁所,朝會場漫去。

  她先打電話叫水電工來修繕,自己趕緊把會場物品移到安全的地方,等到淹水問題全部解決,牆上時鐘早已超過八點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許靜的花店「六個腳印」離阿海公司並不算太遠,平日就只有她和合夥人夢露當家。

  這間店面比較特別的是,店內沒有擁擠凌亂的花花草草,而是將花材有條不紊安置在店內兩側,讓中央騰出一個大空間來。另外,牆壁和天花板漆上淡藍和深藍顏色的油漆,大概是這個緣故,才會有寬廣的視覺效果。整齊乾淨的印象受到不少女性顧客青睞,許靜保守地說,店內生意還過得去。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施佳懿心情複雜地垂下頭,不意瞟見掉在地上的畢業紀念冊。她好奇撿起,攤開的那一頁正好是阿海班級,那張三人合照很顯眼,她第一眼就發現。

  看到青澀的照片才真正感受到,阿海和許靜真的相識很久了,那個她所不認識的阿海,許靜肯定清楚瞭解。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有啦!我有吃,我沒有常常吃外面的,真的,我會自己煮,我沒有亂煮……真的啦!阿嬤。」

  斜躺在沙發上的浩克從雜誌中拉高視線,瞥向電話機旁的阿海不斷重覆剛剛的對話,然後見怪不怪地將雜誌翻到下一頁。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