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艾瑪不知道,三號先生幾乎每天跟蹤她,甚至查出她整型前的相片,不時就威脅要公諸於世;艾瑪也不知道,她每天過得多麼戰戰兢兢,只要三號先生稍稍起疑,就會失控對她動手。艾瑪當然什麼都不知道,總是一副自命清高的樣子,是啊,她有自命清高的本錢,天生麗質,不用在臉上動刀就可以成為大家的焦點,即使她板著臉不笑,還是可以贏來「冰山美人」的封號。

更沒天理的是,一出勤,艾瑪就像換了個人,隨時可以做出和藹可人的笑容,把機上乘客收拾得服服貼貼。

小杏手端茶壺,跟在餐車後頭直挺挺盯住完美的艾瑪,她想,她願意用一切交換會有那麼一天,能親眼見到艾瑪痛徹心扉的絕望模樣。

然而艾瑪太會隱藏了,她沒讓任何人肚子又犯疼,止痛藥的藥效一過,腰酸、反胃、腹痛、頭暈通通一起出現,發放完點心後,艾瑪回到機上廚房,用開始發抖的手,將兩顆帶出來的藥錠送入口。

她在其他同事過來之前,迅速補好腮紅和唇膏,好讓自己的氣色看上去不那麼可怕。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報時,小杏湊到艾瑪耳畔要到她注意斜對面的學妹。

「妳看,是始作俑者。」

艾瑪老早就認出來了,那位學妹正是發起排擠她的主謀。

自從有學姊們出手教訓那幫學妹,風波漸漸平息,這還是艾瑪在排擠事件後第一次和主謀照面。

林姓學妹不往她這邊看,也不和其他人交談,低調不少。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

「啊!」

他們幾乎同時發現對方。

小杏面有難色地瞄瞄對面座位,那是整間早餐店唯一的空位,人氣早餐店不到早上六點就已經有許多老顧客上門。鄧耀輝不像她那麼為難,僅是猶豫片刻,便沒辦法地走去那裡坐下。

他豪邁地在菜單上一連點了好幾道餐,交給老闆後又坐回來。偶爾用手指敲敲桌面,度過一分鐘或兩分鐘無事可做的尷尬。後來決定不忍了,轉向身旁的小杏,和善地打招呼: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開車載她前往機場,她一路閉目養神,對自己精神喊話,再忍一下,只要一到辦公室,那裡一定有止痛藥。

「艾瑪。」

「嗯?」

「今天不能請假嗎?」

艾瑪張開眼,掉頭看向他直視前方、不波不瀾的臉,明白他在說生理痛的事。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今天一起出門哪?」

剛出門,便在電梯口遇見隔壁的阿霞奶奶。記得艾瑪入住後第一次清早讓阿霞奶奶撞見,被上下打量好久,用一種「現在的年輕人啊……」這樣的眼光。

次數一多,阿霞奶奶逐漸接受他們同居的事實,還會反過來揶揄一下,大部份是衝著何世良,因為艾瑪總是一派冷冰冰的寡言,阿霞奶奶不想招惹,又愛從旁打探她。

「怎麼這麼喘?您還好嗎?」

何世良從她手中接過沉甸甸的菜籃,看她扶著牆喘氣不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