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新人的培訓開始了,艾瑪是講師之一,有課的日子她習慣提早半個多小時前到,才剛走進公司,手機便響起提示鈴聲,一看,是何世良來的訊息。

 

「臨時決定跟同事去拜訪一位醫界前輩,或許會晚歸也說不定,怕妳擔心,先說一聲。」

 

她定睛在上頭的字句上許久,不曉得該怎麼回應。她已經很久沒向人報平安,也沒人會跟她交代去向,這種毫無意義的互動,通常她是置之不理的。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的身影一消失在廊道,小杏如釋重負,鬆了一口大氣。維修員見她還不起身,只好伸出手:

「站得起來嗎?」

小杏在把手遞出去之前,先迅速將他品頭論足一番,嗯……是有點不修邊幅,可是剛剛的正義感好加分,這種英雄救美的邂逅也挺浪漫的。雖說音樂家不錯,現在這個維修員也非常吸引人啊!

那位維修員皺起眉頭:「妳到底要不要起來?」

「啊,要。」她甜笑著將手交給他。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裡明明是只有工作人員才能進出的空間,小杏迅速張望四周,廊道並沒有其他人在。

「我就不相信我堵不到妳!」

他半憤怒半得意地亮出一張機票:

「為了見妳一面,我什麼都願意!」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姐!小杏學姐!」

聽見有人叫她,小杏在走道上停下,回身看看小跑步上來的學妹,她們是上一班飛機的同組員,也是撞見艾瑪和宋昱辰獨處的學妹之一。

「什麼事?」

小杏跟艾瑪不同,不樹敵,在學妹眼中是頗受好評的前輩。

學妹言不及義地跟她寒喧幾句後,直接切入重點,並且神秘兮兮壓低音量: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禮拜過去,邁入艾瑪偽裝女朋友的第二個禮拜,不飛的日子她會到他住處,幫忙打理家事(雖然何世良自己就處理了大部份)、和他聊聊生活瑣事(聽說有助於恢復記憶)。當何世良試著拼湊過去,艾瑪也在重新認識他,一個不只是在中醫診所裡的一號先生。

這天艾瑪又是一下飛機就直接過來,發現他把滿書櫃的書全部搬到地板上。

「你在幹嘛?」

「很無聊,所以想整理一下,只是還沒有辦法決定,應該照書本的高低排列,還是種類。」

「……何世良,你可以先照高低擺一次,再用種類擺一次,我相信那時候一定就可以下決定。」她用最後的力氣堆起反諷的笑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