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蘇明儀?」

  「我告訴你,換作是我,我也會狠狠地揍顏立堯,因為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做出那種決定。然後,我也會揍你!這些年你對我的好,我都放在心底,很用心地放在心底,你卻說那是你的責任,雖然我還是應該心懷感激,不過你讓我成為你的『責任』,我非常生氣,非常生氣!」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明儀搭上高鐵,她要程硯就待在那裡,哪裡也不准去。而她自己連座位也不找,直接站在車廂門口,等著下一站抵達。

  面對窗外不停飛逝的光景,她愈來愈不安,甚至不安得想跳車逃跑。這未經大腦思考的行動出乎意料之外,完全不像她會做的事,只是那臨時起意的勇氣似乎只能支撐這麼一次,如果這次不去做,或許一輩子都不會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沒聯絡是什麼意思?你們有吵架嗎?」

  身為上班族菜鳥的明儀終於逮到一個假日不用加班,特地去湘榆家玩。聽完她的敘述,湘榆百般不解。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翌晨,程硯開車載著明儀回到家鄉國中,他們在保健室一個老舊櫃子裡找到顏立堯所留下的信。

  那封信被膠帶黏在抽屜底部,信封上還大剌剌註明:「請勿丟棄,我女朋友會來拿」。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明儀來到附近的公園,坐在鞦韆上,盪出去,又滑回來,在這樣的擺盪中,亂糟糟的腦袋逐漸理出一片得以喘息的空白。

  她慢慢想起顏立堯在交往一開始那個「畢業就分手」的約定,和在歡笑間他有意無意所流露的落寞。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